咔嚓咔嚓

我想搞cp啊啊啊啊啊啊啊

【海特蓝】今天也是张星特在游乐场愉快玩耍的一天呢

【海特蓝】今天也是张星特在游乐场愉快玩耍的一天呢

吴海x张星特

半正经半不正经向

ooc⚠️

 

 

1.

张星特在结束了创造营的悲惨冒险后,不仅收获了许多感人至深的兄弟情,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位男朋友——吴海。

  2.

在海花岛经历了长达半年与世隔绝的生活后,张星特对外界的自由更是无比向往。出营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拉着自己的小男友来到游乐园。

3.

“海哥,你走快一点啊,多走一步路,少排十分钟呐……”张星特边伸手拉着吴海,嘴里还边喋喋不休念叨着,充分发挥着大vocal的肺活量和体力,拖着吴海向一个个游乐项目前进。

4.

“特特啊,我们先去商店看看吧,给你买个发箍怎么样。”最终,吴海还是忍不住,拉住了飞奔在游乐场个个角落的张星特。

5.

面对各种各样的发箍,吴海很快就挑花了眼,当然他不是给自己挑的,而是给张星特挑的。

一个个发箍 不停的被吴海戴在张星特的头上,每换一个,他都要在心底默默感叹:“特特好可爱”

吴海表示自己感受到了养女儿的快乐。

最终一个头纱样式的发箍吸引了吴海的注意,朦胧的白纱正好能盖住张星特的黑发,少年的脸在白纱的覆盖下若隐若现,显得越发纯洁和诱惑,忍不住想让人掀起头纱,亲上那水润的嘴唇。

“海哥,禁止泥塑。”张星特作为自己最大的整塑粉,十分不合时宜地打断了吴海的幻想,自顾自的拿起了旁边小熊样式的发箍,戴在了自己头上,“怎么样,海哥,是不是很可爱,你也带一个吧”

吴大猛男表示,自己并不适合这种可爱风的事物。

当然吴海最后还是带着和张星特同样样式的小熊发箍走出了商店,毕竟谁能拒绝对象提出要get情侣同款的要求呢。

6.

傍晚,太阳已经落山了,游乐场的灯也逐渐亮了起来。

吴海和张星特在游乐园玩了一天后,都已经累的快站不住脚,最终他们决定用摩天轮来结束这出营后重获自由的第一天。

7.

登上摩天轮后,吴海从包里拿出了之前在商店偷偷付款买下的那个婚纱样式的发箍,慢慢戴在张星特的头上,又仔仔细细的帮他整理好面前的白纱,好像真的在婚礼上新郎小心翼翼的替自己的爱人整理好婚纱似的。

也许是气氛过于暧昧,张星特也红着脸想要打破这气氛,拉着吴海的手,指向外面恰巧绽放的烟花,“海哥,你快看有烟花诶”

吴海并没有顺着张星特的视线看向天空而是反握住他的手,把张星特拉回自己身边,“特特,也许我不能给你一个婚礼,,但我可以和永远你谈一辈子的的恋爱。”

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张星特唰一下红了脸蛋,他既感动又害羞,只能怯生生的回应道“我也愿意。”

得到了回应的吴海轻轻掀起了张星特面前的头纱,缓缓地靠近,亲吻着他眼前的少年。

8.

烟花可以给黑夜带来绚丽的光彩,而少年虔诚的誓言也可以创造彼此心中的烟花。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