咔嚓咔嚓

我想搞cp啊啊啊啊啊啊啊

【娃畅】长发

ooc警告⚠️

深夜激情短打

有点文不对题⚠️


   娃尔特别喜欢他哥的头发,齐肩的棕发随意的披散在耳边,每每直播时娃尔和刘畅坐在一起的时候都忍不住盯着他哥的头发看。

   “啊啊啊!”屏幕上猝不及防出现的女鬼吓的刘畅身子都往他身边歪了好几寸,两只手也绕到背后死死的按住他的肩。娃尔一只手捂住自己的眼睛装作很害怕的样子,另一只手却搭上了刘畅的脖子,轻轻的用手指顶端拂过发尾。又把头更埋低了几分,用手掌捂住自己偷笑的嘴角。

   娃尔放了暑假,便从学校的宿舍搬了出来,和刘畅又恢复了舍友的关系。

   一次晚上,娃尔刚从公司回来,困的不行,想赶快洗个澡,睡上一觉,但听见浴室里的水声,就知道一定是畅哥已经在洗澡了。他只能坐在沙发上,对着手机无聊的左点右点。“哗”一声 浴室的门被拉开了,刘畅穿着浴袍,头发还没有完全吹干,刘畅拿着块毛巾随意的擦着还没有吹干的头发,头发上的水流顺着脖子流到胸口最后完全消失在浴袍里。娃尔看的眼睛都直了,只觉得莫名的燥热,干涩的喉结上下滚动。

   “畅哥,畅哥,我来,我来给你吹头发”娃尔抢先一步从刘畅手里抢过吹风机,又把他哥按在沙发,一下一下没有规律却又轻柔的吹着,好似在碰什么易碎品一样。

   夜晚寂静,耳边只有吹风机的声音和两人的呼吸声,头顶的灯光洒在刘畅的头发上折射出点点细细的亮光。暖洋洋的温度,娃尔轻柔的动作,刘畅感到有些昏昏欲睡,他闭上眼,但他也多希望时间能永远停在这一刻,能和娃尔永远生活下去。

   “畅哥,我爱你”娃尔看着刘畅好像睡着的样子,轻声说到。

   “我也是”刘畅转身扑倒娃尔,两人双双倒在沙发上,他伸手关上了灯。

   偌大的城市里仿佛只有他们,两个相爱的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2)